入秋以來,天氣漸涼,女孩輕飄飄的紗裙變成長裙,

似乎宣佈著這個城市送走炙熱,

 迎來舒服風和曬起來溫柔的陽光;

我們也趁著秋清氣爽之時,

重新整頓夏季茂盛成長的植物,

把更多嬌美的花,季節美麗身影帶進蘇菲花園,

希望能讓您在用餐之時,繽紛花朵帶來的幸福!

國慶的十月份餐點優惠是燭光套餐八五折

特價五百元(含服務費),還提供經點蘇菲酵素續杯服務喔!

花插  

 

音樂饗宴

十月份的音樂美食饗宴,蘇菲邀請兩位很有才華的女孩,

跟大家分享屬於笛子的清脆輕盈!!

還記得,我們第一次聽到,

立文和芳銘這兩位可愛女孩的長笛豎笛合奏時,

真的感覺像可愛的小精靈和音符在空氣中跳舞著,

那種愉快而美好的清爽樂音,

讓我們決定好東西不藏私,

一定要跟親愛的您分享

 敬邀您在秋天來蘇菲享受美食和美好的一切!

10/6  爵士風肚皮舞  陳妍榛老師

10/13(六)長笛&豎笛  曹力文、許芳銘

 10/20(六) 中東肚皮舞 許瀞文老師

10/27(六)即興古箏 王孟淳老師

 

曹力文/長笛曹力文(長笛)  

我的人生,經常伴隨著美麗的旋律。

----小泉純一郎

我很小的時候,家人就開始讓我接觸音樂,小學階段學了鋼琴,進入國小樂隊,國中開始學習長笛,一路讀著音樂班長大......

對我來說,音樂亦師亦友、耐人尋味,教導我成長,也在我學習音樂的同時,領悟做人處事的道理。

音樂,啟發了我許多情感的表達和抒發,讓我體會了很多簡單卻非常重要的道理,也因為學習音樂,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遠不孤單!

 

許芳銘(豎笛)  

許芳銘/豎笛

一直認為能聽懂、欣賞音樂是幸福的,不管是什麼樂派什麼風格的音樂。

懵懂的接觸音樂、愛上音樂,對我來說,音樂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,總是能藉由音樂來沉澱自己,

在優美旋律的環繞,能暫時脫離世俗,卸下一切煩憂!

第一眼看到豎笛,就深深被它的外表吸引,管身黑中帶點咖啡,再加上豎笛溫暖的音色,一顆顆的音符,能牽引著心,

時而澎湃,時而悲傷;藉著吹奏,不僅可以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,也能藉由音樂認識自我與他人,

認識每個音樂背後那段不為人知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